close

我的惡魔會長(封標).jpg 

  「潔兒,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寒少黎看著在學生會裡呼呼大睡的聞人景問道。

 

  「這個嘛--」尹潔兒回想起昨天下午發生的事。

 

  昨天,因為聞人景闖入羽球社的比賽裡,並且當著眾人的面,揭發社長千川的真面目之後,又勾起兩人之間的恩怨打了起來。

 

  而打架的結果是景贏了,但是老實說,尹潔兒還覺得最後根本就像是一場鬧劇!

 

  因為,景打到一半,竟然扯斷人家羽球場上的網子,然後網住千川讓他動彈不得後,五花大綁的不停用隨手抓來的羽球拍打人家的頭。

 

  然後兩人不斷重覆的以下對話:

 

  「你認輸了吧?」聞人景對著被綁的千川囂張道。

 

  「你這個卑鄙小人!!」千川服輸的罵道。

 

  「哼!怎樣!贏就是贏了!誰管你用什麼手段!」聞人景蹲下與千川平視,用手中的球拍輕拍千川的臉,那副嘴臉真是有夠欠扁的!

 

  「我跟你拼了!」千川想用頭撞,卻被聞人景眼明手快用球拍擋住。

 

  用力壓著球拍,也不管把人家的臉壓著「鬆餅」,聞人景依舊得意著對千川叫道:「輸了就輸了嘛!別像個女人家扭扭捏捏,再這樣以後乾脆就叫你『小千千』算了。」

 

  「啊--你這傢伙,我一定要讓你死的很慘!」千川此刻的臉雖然有點好笑,但他眼中的殺氣卻是貨真價實的!

 

  ……

 

  就這樣,因為千川到最後依舊死不認輸,玩膩的聞人景將手中已打到變形的球拍一丟,像網魚一樣,拖著千川不知道往哪裡去了,消失在眾人眼中。

 

  「後來呢?」寒少黎聽到這裡,又看了一眼聞人景沉睡的側臉,又問。

 

  「不曉得耶!之後景不知道把人家拖到哪裡去了,我今天一早來這裡時,卻看到趴在這裡睡覺。」尹潔兒雖然也有點好奇最後他們兩個人到底去了哪裡,但是她也沒有勇氣把聞人景給搖醒問。

 

  到底是去做了什麼呢?真的好好奇喔!

 

  就在尹潔兒不停在心中猜測,卻還是猜不到一個答案的時候,就意外看到昀學長一臉納悶的走了進來。

 

  「發生了什麼事嗎?」難得看到昀學長這種表情,所以尹潔兒關心問道。

 

  「嗯……剛才經過柔道社時,發現一群人圍在那裡,所以我就好奇去看一下情況,沒想到看到很奇怪的景象。」言昀之回想著剛才事情的經過。

 

  「是什麼景象?」尹潔兒急問。

 

  「柔道社不知道被什麼人給闖入,而且門窗和練習道場無一完好,就好像發生了什麼可怕的打鬥。」言昀之回想著當時柔道社的社員們那一副悲憤的模樣,真是令人為他們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啊?」可怕的打鬥?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裡,尹潔兒心中不自覺的浮現一個人的面孔。

 

  「該不會是?」與尹潔兒對看了一眼後,寒少黎的視線又移向依舊呼呼大睡的聞人景身上。

 

  看來尹潔兒與寒少黎都想到了同一人。

 

  就在這個時候,學生會的大門被人突然踹開。

 

  要不是景在眼前,三人定會以為是景,畢竟目前還沒有人敢如此大膽踹學生會的大門。

 

  那麼,到底是誰呢?

 

  一道人影快速從門竄出往聞人景的地方前進,二話不說一拳就還趴在桌子休息的聞人景招呼過去。

 

  在眾人還搞不清狀況,並為聞人景捏一把冷汗之際,不知何時醒來的聞人景在拳頭將至之時,反應快速擋了開來。

 

  「小葛,趁人之危不太好吧?」聞人景笑嘻嘻看著臉色非常難看的葛易剛。

 

  「你這個混帳!半夜三更把我挖起來,隨便塞個傢伙要我照顧,你知不知道那個傢伙很難搞!一直找我麻煩就算了,還有事沒事刺激我,弄得我根本就沒睡好!而你這個傢伙就給我在這裡睡大頭覺!?」葛易剛青筋狂跳,一把抓著聞人景就對他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