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魔會長(封標).jpg 

  「是嗎?看來小千千精神很好嘛!」聞人景一點也沒有因為替別人添麻煩而有任何的虧欠之意。

 

  「你--」就在葛易剛非常有可能想將聞人景就地解決時,寒少黎趕緊出來打圓場。

 

  「有事好說!景,你要不要交代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柔道社被人給弄得亂七八糟是不是跟你有關?」寒少黎先安撫葛易剛要他先冷靜,再對聞人景問道。

 

  「唉!說來話長啊!」聞人景好整以暇坐在位子上,兩腳翹得老高,然後開始細數,「昨天拖著小千千去跟被害的學生道歉,將所有事情私下和解;然後又因為那傢伙太難溝通了,兩個人直接在柔道社打了一架;最後,再把被我打得不醒人事的小千千丟給小葛後,已經快天亮了,所以就乾脆在這裡睡一覺。事情的經過就這樣。」三兩下,聞人景把事情交代清楚。

 

  啊?原來如此。眾人總算明白了來龍去脈,但是……

 

  景做事實在是太亂來了!眾人共同的心聲。

 

  不過,尹潔兒心想,這也許就是景的做法。

 

  雖然表面上,景好像做事亂七八糟的,但是仔細想想,他搞不好是為了千川著想。

 

  如果就放任千川的話,搞不好會弄出人命來,那麼到時候一定會吃上官司的;又或者讓千川抱著對景的仇恨一直下去的話,那麼千川的個性一定會更加扭曲的。

 

  當眾揭穿千川的真面目,搞不好是景打算讓她心中的仇恨一口氣爆發出來的作法;還有陪著千川一個個去跟那些被害人道歉、私下和解的話,那麼千川就不用被退學吧?

 

  想著想著,尹潔兒突然覺得景或許是從一開始就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而不是用法律或是校規,這是不是因為他想給千川一個機會呢?

 

  好像又有點瞭解景了,尹潔兒看著和葛易剛吵鬧的景,這麼想著。

 

  「潔兒,妳說。我和小葛誰比較厲害?」不知道他們怎麼會講到這個,聞人景突然抓著正在思考的尹潔兒,逼她非要說個明白不可。

 

  「啊?我、我……」看著抓著她的景,和一臉「有種你就給我說看看」的葛易剛,尹潔兒非常為難。

 

  「說啊?到底誰比較厲害嘛!」聞人景非要得到答案不可。

 

  這是絕對不接受模稜兩可答案的表情!尹潔兒在心中開始為自己哭泣。

 

  突然之間,她想到了一件事情。

 

  其實,千川會變成這麼,好像追根究底都是景害的!

 

  都是景做事只憑自己喜好,完全不管他人死活,才會引出這麼大的風波!

 

  而且說到底,她也是因為景才會被千川當成目標才下手的嘛!

 

  「我……不知道啦--」面對兩人的逼問,尹潔兒用力掙脫開,拼了命往大門跑去。

 

  嗚嗚嗚……她就說嘛!認識景是她一輩子最大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