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魔會長(封標).jpg 

  「哼!我就知道你已經知道是我做的,只是沒想到你還調查的很清楚嘛!」千川早就料到聞人景會察覺到是他做的,「所以你故意抓著我的左手,是想看我會不會自動現出原形囉?」千川用右手拉下左手的護腕,在眾人的目光下,清楚看見左手腕的可怕黑青。

 

  「因為你襲擊人的動作,就跟你上場打擊的動作一模一樣,那種毫不留情的打擊姿勢。」聞人景看也不見那手腕上自個留下的傷處,依舊一瞬也不瞬的盯著千川的眼睛,「一知道是你,我讓少黎他們去調查被襲擊的人國中時期的資料,尤其是關於他們在校所參加的社團活動,發現了這些人同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剛好都是那年國中大賽前八強的棒球隊的投手。」

 

  見千川依舊沒有什麼特別表情,聞人景將他所調查的事實說了出來:

 

  「因為是地區大賽,除了一位轉學到別縣去讀書。其他人從國中畢業後,自然都直接升學到西區內的高中去,雖然不是全部的人升了高中後還有繼續打棒球,但是這些人在比賽中拿了不錯的成績自然會選擇有高中棒球不錯的學校就讀。」

 

  「所以,你才會知道我絕對不會放過那個剛才回來故鄉玩的,也是唯一沒被『黑夜人』襲擊的,與被襲擊的人有唯一關聯背景的人下手。」千川開口,說出聞人景的預謀:「所以你才會在我下手的那個地點出現?」

 

  「沒錯!我還知道其中被襲擊最重的,是跟我們曾經同校的,連城高中的王為文。」聞人景挑眉說。

 

  「哼!如果不是那個蠢傢伙,被你打到住院,不然最佳投手一定是他!」千川冷冷說道。

 

  「不過,我們學校卻還有一個,完全沒有任何棒球背景,卻還是遭到攻擊的。」聞人景說起其他受害者,情緒並沒有多大的起伏,事實上其他人的死活根本就不關他事!

 

  「黑夜人」是誰?他根本就不在乎,就算是曾經因為被人登堂入室來指著他懷疑「黑夜人」是西月高中的人,他也只是玩玩,從來不曾認真去找出「黑夜人」的真實身份,但是這一切卻因為「黑夜人」對一個人動手而完全改變了!

 

  一聽到這裡,尹潔兒知道聞人景說的正是自己,一起想到當時那種可怕的景象,還是會讓她不自覺的發抖,她也想知道為什麼她也是「黑夜人」攻擊的目標之一?

 

  「那都是你不好啊,景。」面對聞人景質問的神情,千川卻對他微微一笑,「都是因為你一直都察覺不出是我做的,讓我好失望!雖然我曾經故意放出風聲,讓那群笨蛋懷疑『黑夜人』就是在西月高中;而那群笨蛋也真的找上門來。不過,那似乎還不能激起你的鬥志是不是?所以才故意攻擊你的小跟班,因為比起其他人,你似乎更在意她!這樣你才會認真的去調查,不是嗎?」

 

  聽到這個理由,尹潔兒只覺得全身惡寒。

 

  沒有想到,她竟然會是因為這種理由而成為「黑夜人」的目標!?

 

  「很好!這樣一切都已經搞清楚了!千川,你準備好下地獄的了嗎?」聞人景動動身子時順便問。

 

  「景,你確定是我下地獄?雖然我左手受傷了,但你沒好到哪裡去,上次的攻擊應該也讓你受傷不輕吧?」

 

  聽到千川這麼一說,尹潔兒這也才注意到景在制服無法掩蓋的地方確實有不少的傷痕。

 

  「小傷而已,不用太--在意!」聞人景飛身撲向千川就給他一拳。

 

  運動神經發達的千川閃過這一拳,反手就要給聞人景一擊,沒想到聞人景抓住他的右手一個過肩摔。

 

  千川在空中一個轉身又衝向聞人景,沒想到聞人景早料到他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面對面又是跟他硬碰。

 

  兩人一來一往的,互不相讓!

 

  很快的,兩人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不斷,眾人根本就只能目瞪口呆看著兩人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