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覺得我是一個腦波很弱的人

  閒來無事最愛上網拍啊線上購物平台亂逛,每每都被那些個廣告打動不已,結果累了自己的荷包總是在那月初時飽滿的身軀瞬間給它消瘦下去的罪魁禍首!(來懺悔三秒吧)

  廢話就少說吧!我就是看了廣告心動亂敗家的敗家女啊!

  不過這次因為手頭有限,還是給它再三考慮就給它敗下去了~~~~

  寫上這篇心得(晚了一個多禮拜),真的只是一點小心得,所以我也沒有費心去記錄什麼使用過程啦!

這次敗下去的是這個picute20120708100054     

  其實我平常是沒啥便祕問題(偶爾吃得不健康才會),但是不知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係,最近覺得排便不是很順暢(因為曾經吃過別人給的酵素粉,那一個順暢啊!雖然是像拉肚子那種!肚子不會痛,不過味道就……總之令人印象深刻!!)

  話說回來,吃了這個我覺得什麼功效倒是其次,最主要是味道!味道才是重點(→畫錯重點)!

  它是我最愛的柚子味啊柚子味,我買之前有看過其他人的評論,大部份的人都覺得味道不錯;我自己喝的時候真的發現我超喜歡它的味道(所以我都是加入白開水喝原味的~)

  至於它的功效,可能我平常沒什麼便祕問題,所以剛開始喝,想像中的超級順順順並沒有出現;反而喝了一個禮拜後,才真的覺得那種順暢感出現了(這才是我追求的啊!!)

  當然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因人而異,所以我也沒有期待它真的能達成什麼完美功效!但是喝到現在覺得它的味道真的讓我很喜歡外,也沒有讓人拉肚子高唱「菊花台」之類的不好作用,所以對它的感覺很不錯!讓我對酵素粉的印象提升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