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魔會長(封標).jpg 

  西區最近掀起了腥風血雨。

 

  而這個興風作浪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跌破大家眼鏡,讓多少人接不回下巴,「衝關一怒為紅顏」的西區最強高中生的西月帝,西月高中的學生會會長--聞人景。

 

  傳聞一,聞人景為了小跟班誓死要揪出該死的「黑夜人」。

 

  傳聞二,聞人景為了一個女人,讓西區的不良少年紛紛出來「主動」幫助他找出「黑夜人」。

 

  傳聞三,聞人景將到「黑夜人」絕對會在交給警察前「阿魯巴」他一百遍。

 

  傳聞……

 

  「景,我可以問一下嗎?」寒少黎對著正在「忙」的聞人景問道。

 

  「什麼事?」在忙碌間,聞人景還是有閒暇對應的。

 

  「你這是在做什麼?」寒少黎非常「納悶」的問。

 

  「我在找兇手。」聞人景非常理所當然的說道。

 

  「在這裡?」寒少黎看看破了個大洞的屋頂、看看四周被人荒廢已久的機器。

 

  在這個廢棄的工廠?

 

  「沒錯。」聞人景拍拍兩手,退後了幾步,相當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

 

  而寒少黎則是哭笑不得的看著被迫排成「人形金字塔」、哀號不斷的小混混們。

 

  現在是接近傍晚時分。

  最近將整個西區搞得烏煙瘴氣,讓全西區的不良少年紛紛「從良」決定成為良好市民幫助警察找出天殺的「黑夜人」的幕後推手的聞人景,一下課就迫不及待拖走寒少黎,隨著他來到了這地處僻遠的廢棄工廠中。

 

  寒少黎就這麼看著聞人景不猶紛說地大剌剌進入,將圍聚在此處廢棄工廠的小混混們狠狠修理一頓,再把他們通通捆成一團。

 

  「你找到了嗎?」寒少黎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什麼?」聞人景猶自欣賞自己的成品中。

 

  「兇手。」寒少黎提醒。

 

  「喔!對喔!還沒問呢!」只見聞人景恍然大悟般,湊近「人形金字塔」拍拍最頂端的那位昏迷不醒的傢伙問道:「說!襲擊潔兒的人是不是就是你!」

 

  那位倒楣的仁兄,被粗魯的拍醒也就算了,一張眼便看近把自己打個半死的兇神惡剎就在眼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嚇的他趕緊否認:

 

  「不是我!不是我!雖然我不知道你說的潔兒是誰,但是絕對不是做的!」

 

  「嘖!好歹你也是附近的飛車黨老大,有點種好不好?」看到這個飛車黨老大死命搖頭的模樣,聞人景看不下去的又是給他一拳。

 

  搖了他頭都昏了!

 

  「嗚嗚嗚……」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飛車黨老大在心中大聲說道。

 

  「還哭!」聞人景掄著拳頭準備又是一拳。

 

  「不哭不哭!我不哭了!拜託你別再來了!」飛車黨老大看著聞人景的拳頭緊張兮兮道。

 

  「很好!你給我老實說,到底是不是你幹的?」聞人景放下拳頭,拍拍他的頭問道。

 

  「不是我!不是我啦!」飛車黨老大極力否認,就怕頭上正在輕拍的手,會突然來個什麼大動作。

 

  「不是你?那是還會有誰?你不要給我裝傻!」用力拍個響頭,聞人景擺明了不信。

 

  「噢--真的不是我啊!我根本不認識你說的潔兒,也不知道你說的到底是什麼事啊!」飛車黨老大吃痛了一下,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冤枉的。

 

  那有人這樣問話的?寒少黎心中暗嘆,覺得再這樣讓聞人景「問」下去,那個飛車黨的老大肯定會被打到腦震盪的。 

 

  「景,我想也許真的不是他們做的,何況我們也沒有什麼證據能證明是他們做的。」

 

  「對對對。」飛車黨老大一聽到有人說出公道話,忙不迭的猛點頭,不過此舉卻又遭來一擊。

 

  「對你個頭!還敢說對!明明就是你們幹的。要證據是不是?那你給我說,會用金屬球棒擊人的,這附近除了你們還有誰?」聞人景質問道。

 

  「那也不能確定就是我們幹的啊?以前我們的確是用金屬球棒,可是我們最近都改用開山刀了呀。」飛車黨老大覺得很委屈,就因為他們跟他口中的兇手用的是同一種武器,就被人當成兇手,他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狡辯!」聞人景掄著拳頭就要一陣猛打時,被寒少黎阻止。

 

  「景,我們不能因為這個原因就判定是他們打傷潔兒的。」

 

  「哼!好吧!竟然你說要證據的話,我們就來個人贓俱獲。」聞人景收起拳頭,丟下這一句話就走人。

 

  「唉!」寒少黎真不知道聞人景又想要做什麼了的跟了上去。

 

  只留下飛車黨老大望著他們,心中狂吼:

 

  他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招誰惹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