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魔會長(封標).jpg 

  「X的!我要你把這些傷加倍在你身上!」那名老大一聲令下,他帶得幾十個小弟也都衝向葛易剛。

 

  頓時場面混亂,棍棒、刀械互擊的聲音不絕於耳。

 

  葛易剛撂倒一個趁他不備砍他手臂一刀的人,強過他的刀械迎向敵人。

 

  「住手--」

 

  一陣轟雷巨響,震住打得日月無光的一群人,同樣被這聲音量巨大給震懾住的觀震的學生們,全部的人全都盯著緩緩從中廊走出的一個人影。

 

  「敢在我的學校裡火拼,你們好大的膽啊!」那人手持麥克風走來出來。

 

  人影逐漸清晰,那人不就是新任的學生會長嗎!?

 

  全校師生在看清那人臉孔時,都不禁張大了嘴。

 

  「你是誰?」弘理的老大首先回過神來,看著這個突然出現的傢伙。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會會長--聞人景。」聞人景將手中的麥克風往一丟報出名號,可憐的麥克風應聲報銷。

 

  「西月帝!?」弘理高中的老大愕然。

 

  他就是幾個月前打敗振和帝奪下「最強高中生」的西月高中的聞人景!?

 

  「就是本大爺沒錯!」聞人景一副不可一世樣道。

 

  「哼,你是西月帝又怎樣?正好一齊打敗你,我就可以得到『最強』的稱號。」弘理老大吞下初見面的驚訝,野心勃勃地道。

 

  只要打敗了聞人景,他就可以成為西區所有高中的「最強」了!

 

  聞人景正要說什麼時,葛易剛卻站在他面前強先道:「不關你的事!」

 

  「只要是在這個學校裡,所有的事物都是我的。」聞人景狂妄道。

 

  言下之意就是管定了。

 

  兩人互相瞪視,誰也不肯讓步。

 

  不甘被忽視的弘理老大,在一旁哇哇大叫:「喂!你們的對手是我耶!」

 

  「閉嘴!」兩人有志一同的轉頭大罵,又轉回頭回復互相瞪視。

 

  「可惡!給我上。」弘理老大哪容得讓人這樣對他,怒不可遏下令小弟們動手。

 

  又是一場暴動,本來一個葛易剛他們就打不贏了,又來一個西月帝--聞人景,他們自然下場更慘。

 

  果然,不到三兩下的時間,來尋仇的弘理高中的學生全都被打得落花流水。

 

  輕鬆解決了來鬧場的一干人等,剩下聞人景和葛易剛這兩個人在那裡拳頭你來我往的互不相讓。

 

  「X的!多管閒事。」葛易剛吃了聞人景一拳,又回敬他一拳。

 

  他最討厭有人插手他的事了。

 

  聞人景犯了他的禁忌。

 

  「哼!敢在我的學校打架的人全都要下地獄去。」聞人景硬是挺住打到臉上的一拳,又快迅地給對方一個重擊。

 

  「我要宰了你--」葛易剛吐掉口中的鮮血,殺氣騰騰的整個人衝向聞人景。

 

  他已經被惹毛了!一心只想把聞人景給宰了。

 

  在葛易剛毫不鬆手的緊密攻勢下,聞人景也毫不留情的迎擊。

 

  雙方激烈不止的打鬥,最後是以葛易剛失血過多昏迷而落幕。

 

  不過葛易剛也因為這場打鬥,肋骨被打斷了三根,全身多處骨折而住院了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

 

  雖然在開學前他就出院了,但是今天卻是他第一次出現在學校。

 

  而葛易剛沒想到才來學校,就遇到了他這輩子最討厭的人。

 

  「小葛,你還沒死啊?」聞人景一開口就沒好話。

 

  「你還沒死,我是不會比你先死的。」葛易剛皮笑肉不笑的回話。由他額角隱隱跳動的青筋來看,他是恨不得立刻衝上去掐死他。

 

  「也對,所謂『禍害遺千年』,你是不會這麼早死的小葛。」聞人景就大的本事就是激怒別人。

 

  「閉嘴!不要叫我小葛!」葛易剛果然火冒三丈吼人。

 

  「怎樣?想打架嗎?『手下敗將』。」聞人景還真得乖乖不叫小葛,但是卻用更令人討厭的字眼稱呼人家。

 

  「X的!我一定要宰了你。」

 

  葛易剛如發狂的野獸撲向聞人景,又是一場激烈的打鬥發生。

 

  尹潔兒在一旁手足無措,聞聲趕來的寒少黎和言昀之也只能在一旁搖頭嘆氣了。

 

  現在葛易剛回來,學校又會更加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