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有時間就上網狂找書看,看完了就找下一本……感覺有點得了「強迫症」似的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文了,一打開電腦檔就想睡……我想這是個治療失眠的好方法--只要睡不著,就坐在電腦前面看著電腦檔就行啦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來,明明故事的內容都已經浮現在腦海,可是就是怎麼也無法動手打出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卡文」?

  身邊知道我在寫書的朋友偶爾問起我的近況……我只能說我永遠也無法成為專業寫手--靠這個我絕對會餓死!

  一個一天打不到五百字的傢伙、一個總是三心二意的傢伙--我只能說寫文只是個興趣,而且是唯一持久的興趣,雖然過程總是斷斷續續,最高的記錄好像是半年都沒有動電腦裡的文檔

  不過,這個紀錄好像快破了~~~~~~

  為啥提不起勁咧?我的熱情,你是跑去北極去了嗎?

  快快快,快一點回來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