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水裡



看到的跟看不到的都是一樣的



溪裡、湖裡、大海裡



無法前進或後退



隨著水流動



有人這麼對著我說:「你這隻淡水魚,怎麼在大海裡生活?」



我則這麼回答他:「我不知道。我只是跟著水流動著。」



又問:「大家都不是魚嘛?為什麼不能在大海裡生活呢?」



那人搖搖頭,游走了。我看見他背上的魚鰭--他是一隻鯊魚。



我開始到處問遇見的每一個人:「你是什麼魚?」



每個人回答的都不一樣!



但是,就是沒有一個人跟我一樣!



「為什麼在大海沒有淡水魚呢?」我問每一個人。



沒有人能回答我。



於是,我又找到了鯊魚,問了他這個問題。



這一次,鯊魚並沒有回答我,他一口將我吞了。



我在尖銳的齒縫中游走著,最後慘死在尖牙之中……



但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得到我要的答案。



沒有人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