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

或者說有這麼一個人

他走在熱鬧的街頭

對著每一個迎面走來的人

問:「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很多人都當他神經病

有少部份的人好心的想幫他

他對著那些罵他神經病的人說謝謝

卻對那些想幫他的人破口大罵

我在旁邊看了許久

終於忍不過去問他

他這麼說著: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而那些人給了我身份。在他們眼中我是個神經病,我就是他們眼中的神經病。而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卻要幫我找我根本就不知道的身份,我不應該罵他們嗎?」

然後他又問了我那個問題

我告訴他:

「你是我,在我眼中,你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