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那麼久了

為什麼不回來

難道你從未想起我

你是否已經忘了我的笑

你說過你最愛我的笑

你說

是否曾經已不在?

為什麼想念你的時候

身邊的卻不是你

當我擁抱他的時候

你在哪裡?

我的他從來沒有見過你

可是我只能告訴他 你的好

所以每次我們一起想你

因為他和現在的我一樣忘了該如何笑了

所以我們想你

我告訴他跟你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所以我們想你

因為他從來沒有幸福過

所以我們想你 想你 想你

他說是不是這樣想著你 你就會出現

我說:我不知道,可是我總是會在難過的時候叫著你的名字

所以我們想你 真的想你

如果我死在他的懷抱的時候 你會不會出現

所以他抱著我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