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博客來看到新書的介紹,然後發現了被遺忘的簡介--

作者簡介

乙葉

愛情輕喜劇作家
標準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
專長是隨時隨地作白日夢,
經常望著某個地方,然後心裡默念魔法……
當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間超大書房,
然後裡頭全都是沒看過的小說、漫畫。

以上看完了之後,我承認被雷到了

(謎之音:這些不是妳自己寫的嗎?)

是的!沒錯!但是……

我寫這個的時候腦筋到底在想什麼啊?

總覺得有股掩面奔跑,無臉見人的感覺

為何會有如此這種難以言語複雜的情緒呢

以下是針對內容,內心產生的OS--

標準三分鐘熱度的射手座。(沒錯~這是事實!完全是無可救藥的事實!)

專長是隨時隨地作白日夢,(因為沒什麼專長……自認可以隨時隨地的發呆→這算專長嗎?)

經常望著某個地方,然後心裡默念魔法……(發呆!依舊是發呆!而所謂的魔法也不過是某種殘念!例如最近的殘念是:為什麼大樂透不是我中的……)

當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廢話!樂透中了我還會待在電腦前寫文嗎?)

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間超大書房,然後裡頭全都是沒看過的小說、漫畫。(啊啊啊--這是書蟲的至高殘念啊~給我書書,其餘免談!!!)

OK~以上是某葉的發神經的自言自語,如果有讓各位有不舒服的感覺……請遺忘,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