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7.jpg  主角咧?正在拍照呢!

06/28終於買了人生中第一只智慧手機~~~  

考慮了很久,除了性能和外型外,重要的是預算

上網搜尋了很多手機的小檔案,中間一度被某顆被咬過的蘋果給迷到不知跑去哪裡(主要是它的周邊商品太迷人!)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這隻~

但為什麼不是arc呢?只能說俺的小巧香腸(手)無法安全的掌握它!(題外話,兩光的我這隻neo已經不小心摔到它三次了!!!)

DSC_0018.jpg  還是只是盒子照片~(誰叫我家沒數位相機呢?)

不過第一次用智慧手機,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奇,打算著要好好測試手機性能的理由,每天都把玩它到很晚

目前來說,只能說真的是很好玩啊!!!

但是,太耗電了啦!沒有真正的去計算用電量,但是每天幾乎都要充電一次以上,對於從來都是三、四天或更久充電一次的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啊~~~(→還不是因為玩太兇的緣故)

雖然說網路上有人對這隻感想兩極(難免),但是目前用來,我是覺得滿意的!

只是有個小困擾!那就是關於拍照的快門聲!

上網查了一些解決方法,不外乎是要root或是刷全球版系統(→別問我這兩個是什麼東東,我是門外漢啊門外漢!),但是對於不了解的東西又不敢輕易嘗試,所以我選擇另外一種方法,那就是上Market下載能關掉快門聲的照相軟體~~~

雖然網路上有看見介紹據說能關掉快門聲的軟體,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家neo太「傲嬌」了(→亂猜的!)試用後都失敗!但是不放棄的我還是找到了一款可用的軟體,在這裡順便介紹給有同樣困擾的朋友們~~~

sukuta.aspectcameraAspectCamera(沉默)

目前用這個小軟體拍照真的沒有快門聲,算是解決了快門聲的問題(不是為了偷拍啊~)

以上就是使用到目前的小心得啦!

附上隨手拍↓

DSC_0028.jpg  DSC_0026.jpg  →堅持入鏡,我家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乙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